福克斯新闻就性侵犯指控达成250万美元和解

2019-05-28 01:18:11 茅垧骥 26

据报道,福克斯新闻与前一位撰稿人达成了超过250万美元的和解协议,称其遭到一名高管的性侵犯。

据报道,前撰稿人Tamara Holder称一位高管“试图强迫她在2015年2月进行口交”。
在一份联合声明中,霍尔德和福克斯表示,该公司对所谓的袭击采取了“果断行动”。
“2016年9月福克斯新闻撰稿人Tamara Holder报道了福克斯新闻总部上一年发生性侵犯事件,”该声明称。
“在霍尔德女士通知福克斯新闻有关所谓的事件之后,公司立即对此事进行了调查并采取果断行动,霍尔德女士对该网络表示感谢。在2017年1月1日完成合同后,霍尔德女士离职福克斯新闻感谢霍尔德女士在网络任职期间做出的许多贡献,并祝愿她继续取得成功。“
据“泰晤士报”报道,持有人在事件发生后没有立即报告所谓的事件,因为律师和作者担心这可能会破坏她的职业生涯。
广告
持有人最终于去年秋天向福克斯新闻报道了这一指控。

执行持有人声称性侵犯她,福克斯新闻拉丁裔副总裁弗朗西斯科尔特斯,经调查后被解雇。
在合同于1月份到期后,持有人离开了网络。
“是的,我遭到了性侵犯。 在我告诉公司我在这个事件上工作的那一刻之后,它立即调查了这件事并采取了行动,我很欣赏,“Holder在给纽约时报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
9月,21世纪福克斯与前福克斯新闻主持人格雷琴卡尔森以2000万美元的价格与前福克斯新闻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杰艾尔斯(Roger Ailes)的性骚扰指控达成和解,后者在内部调查后辞职。
在卡尔森的诉讼之后,多名在网络工作的女性也提出了类似的骚扰指控,其中包括前任主持人Megyn Kelly和政治权威人士Andrea Tantaros。